綾柒

无人问津的是过程,惹人注目的是结果。wb:花椰菜超级可爱

[杰佣]易感期〈abo〉

注意:是双a!不是ao        问就是双a开车刺激


奈布·萨贝达刚推开家门,神色就变的紧张了起来。屋子里充满了葡萄酒的味道,并且有着浓浓的攻击性和压制力。很明显,杰克的信息素失控了。


他的易感期来了。


这是他们在一起后杰克的第一次易感期。如果奈布是omega,他只要用信息素安抚杰克陪在杰克身边就行。可是奈布也是alpha。奈布当然知道,alpha的易感期是无法忍受别的alpha的信息素的。


所以,他只能离开对吗?


"吱。"卧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杰克走了出来。葡萄酒香醇的味道更加浓厚,信息素的压迫与暴躁压的奈布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"你要去哪里?"杰克的声音变的有点冷。因为易感期的缘故,alpha在此时变得无比的敏感与易怒。


"你易感期到了,我的信息素会影响你。我今晚出去住。"奈布被杰克的信息素压的有点喘不过气来。他也是alpha,杰克攻击性的信息素让他有些难受。


"所以你要离开我吗?"杰克的声音变的更冷,他一步步向奈布走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因为过不了审,所以又删了几段—————


"宝贝,你知道你的信息素有多好闻吗?你太可爱了,让我想要把你的信息素吃掉,让你的身上只能有我信息素的味道。宝贝,我想标记你。"


"你在说什么疯话。我是alpha!"被杰克圈在怀里动弹不得的奈布挣扎了起来。虽然他明显感觉到杰克的信息素不再有攻击性了,但此时此刻杰克的信息素却充满吞噬的感觉,好像要将他吞噬掉一样。


杰克再没有说什么,他只是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了他的想法。他咬上了奈布的腺体,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
alpha和omega不同。他们的腺体并不能接受外来的信息素。他们会排斥其他alpha的信息素。奈布只觉得浑身都在颤抖,葡萄酒味的信息素将自己完全包围了起来,好似要将自己吞噬。alpha会排斥其他alpha的信息素,但心理上的快感却让奈布觉得这并不是很难受,反而……有点爽……


那就陪他一起疯吧。


奈布毕竟也是alpha,他对伴侣的占有欲并不比杰克低。让伴侣身上沾染自己的气息是alpha的天性。他突然一把拉住了杰克的领结,反客为主的扑上了杰克的脖颈,然后也毫不客气的咬了上去。


面对奈布这样的行为,杰克的眼神变得更加幽暗,他一把抱起了奈布,朝着卧室走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拉窗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补档请看置顶)



这一晚房间内葡萄酒的味道无比的浓烈,其中还混杂着一些橙子的甜香味,十分的好闻。两个alpha的信息素出奇的没有发生排斥,而是彼此纠缠,彼此吞噬。


就这样,他们渡过了在一起的第一个易感期。




作者的话:因为快520了,所以算是520贺文。然后我想了想,今天是个好日子,所以就提前发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