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柒

无人问津的是过程,惹人注目的是结果。wb:花椰菜超级可爱

[低限](知乎体)追星成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知乎体    双视角    occ预警

勿升三   勿跳脸    圈地自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问:追星成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
D:

谢邀。

      

什么体验?当然是开心了。


 感觉像做梦一样。


先说一下基本情况,前几年我喜欢上了一个电竞选手。他就是我的偶像。温柔,长的好看,还特别可爱。主要是打游戏的时候特别帅。


后来,我也在机缘巧合下也成了那个游戏的电竞选手,只是可惜我去了别的战队。不过因为一个圈子的缘故,我们也算认识了。有时候还会一起打游戏。


虽然只是偶尔一起线上玩一玩,但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啊!


前几天我们还一起打五排,我当时真的都开心死了,高兴的我连续直播了好几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一段时间没看,作为小透明的我竟然火了。那就继续更新一下吧。


 休赛期快结束了,我在忙转会的事情,所以最近我们没有一起五排了。他每天晚上都在和别人玩恐鬼症。


 有点吃醋。


我每天晚上都会看他直播,即使我自己不直播也会看他直播。他一直很内向,可是昨晚他玩恐鬼症为了赚钱,竟然主动去搭讪一个大佬,突然变得社牛了起来。当时我就想魂穿那个大佬。


瓜帅瓜帅的,他真的太可爱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新最新状态。


转会期的事情忙的差不多了,过几天要拍定妆照了。到时候可以见到他了。嘿嘿嘿,开心。


评论区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他?那还用问吗?我喜欢他,特别喜欢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又来更新了。


评论区问我是不是那种想让他当自己男朋友的喜欢?


救命!我觉得是。如果他成了我男朋友,嘿嘿……这是可以想的吗?


我决定要追他!明天就拍定妆照了,我要主动出击!大家等我好消息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失败了。今天拍定妆照,我在他跟前一直晃来晃去,晃来晃去,他根本不理我。


他好高冷。不过我不会放弃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隔半个月我又回来更新了。评论区就不一一回复,这里统一回复一下——我成功了!!!我们在一起了!


具体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我的这个回答——

〈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〉





问: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D :

谢邀。


每天做梦都能笑醒的体验。


先说说怎么勾搭到的吧——


他是一名电竞选手,很巧,我也是。当时转会期刚结束我们去拍夏季赛的定妆照。我在他脸上晃悠了两个小时,他都没有理我一下。(ps.当时他真的好高冷。后来在一起了,才发现他那么软,那么好欺负哈哈哈)


然后过了几天,我直播的时候就说在直播间说了这件事。我承认我很坏好吧。我引导水友去他直播间问他。然后嘿嘿,他一下播,就给我发来微信了。这是这几年来他第一次主动给我发微信。大概意思就是他没有不理我之类的。然后,我就顺理成章的提出了下次请我吃饭。他答应了。


又过了几天,我们一起去录节目了。当时有一个挑战,就是我和他对视30s,把他逗笑。我当时直接就凑上去了,他耳朵都红了,感觉我在欺负他似的。说真的,他害羞的样子好可爱,当时真的想亲一口。


录完节目后,他因为上次答应我的,就约我吃饭。我当时就开玩笑的似的问他,我说,哥你刚才脸红的厉害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


结果,结果他说是!!!你们能想象的到我当时的心情吗?我整个人那个激动的。我就给他说,我也喜欢你。然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
在一起后的感觉就是甜。他太甜了。我给他说我每天起不来床,他本来也是一个起床困难户,但是他现在每天都叫打语音叫我起床。每天醒来我都能听见他的声音。


然后打排位等车车的时候我会挂他直播间,他观战的时候也会观战我。那天他就观战到了我的黑白熊。虽然全程没在直播间说话,但他其实偷偷给我发了条微信,他说我邦邦打的真好,让我教教他。


谁不知道他自己也是绝活邦邦啊,哪里需要我教,我严重怀疑他是在对我撒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几天不见,我都快忘了这个贴了,结果竟然在瓜格发现了它。


我的天你们都一线冲浪吧,这都能扒出来的吗?而且你们竟然能扒出来皮皮的回答,好吧其实我很满意。我真的没想到原来那么早他就喜欢上我了,嘿嘿他果然喜欢我抱他,以后要多抱抱他。


既然被发现了,那这个贴以后就不更了,反正你们知道的,我是鸽子。我和我皮皮的甜蜜日常才不要告诉你们呢。拜拜。



皮皮限视角:


问:和弟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匿名用户:

谢邀。


很开心吧盒盒盒。他很好,也很可爱,还时不时的撩我。感觉完全陷进去了。


他长的很好看,是我喜欢的类型,很早之前我打比赛的时候,打完那场比赛,他直接扑过来保住了我的腰。有点像一只可爱的小狗狗。其实我当时就喜欢上他了。


后来就平时打游戏会拉他一起玩嘛,他很好,打游戏的时候特别信任我,还护着我。那天我打调香师,他立马说要打调酒,我破香的时候给我酒。我当时就感觉脸有点红。幸好我直播不开摄像头。


这个赛季我们去拍定妆照,他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的,其实好想和他说话啊,但我其实有点社恐,而且我也不知道该说些啥。后来我直播的时候就有水友给我说他其实是故意在我脸上晃悠的,我后悔没和他搭话了。不过最后我终于勇敢了一次,我主动给他发了微信,他说让我请他吃饭,我特别高兴的答应了。


后来我们一起去录节目,他撩我。太丢人了,我当时整个人心跳的特别快,我觉得我肯定脸红了,幸好摄像头离的远,拍的不太明显。


后面发生的事情就有些梦幻了,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他,我当时都迷糊了,就说是。说完我就后悔了,结果他竟然说,他也喜欢我!然后他直接钻进了我怀里,直接把我抱住了。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
他特别有耐心,每天都陪我聊天。而且还喜欢说一些情话。明明我比他大一些,可是他常常撩的我不知道东南西北。


他游戏也打的特别好,我们俩都是电竞选手。他常常拉着我让我陪他复盘。因为我打的单阵营,其实很孤独,现在有他在,真的很开心。


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。



作者的话:继论坛体,日记体后,又写了知乎体。算是尝试新文体了,都是第一次写这种文体,写的不好见谅。

ddd和皮皮真的有点配,小狗狗配小猫猫的感觉。两个人都有点奶乎乎的其实。我看见他们俩就母爱泛滥(哦这是可以说的吗?)

最近皮皮打比赛状态不是很好,也真的希望他可以和其它屠皇多交流交流。你看ddd是多好的人选啊,你说是吧皮皮限。

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,也希望粉丝多一些包容吧。他抗压了将近两年,夏季赛从开赛到现在才刚好三周。希望大家可以相信他,他一直都是一位值得我们信任的选手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